念来过倒才蛋笨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31

今天更新的花絮里,一博抓着小赞往下走小赞怎么捶都不放手的镜头,真的和文里两个人的状态一模一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肖战这场感冒来势汹汹,好的也快。尽管他不停地喊着“我已经好了”整个剧组还是把他当珍惜动物保护了起来。再回去闹鬼养老院暖风机都架起来了。战哥瞪大眼:“不用这样吧。”胡导回了他一句“不差钱”。说来也巧,暖风机刚架起来,一场声势浩大的寒流来袭,这台机子让大家少受了不少罪。

反倒是住的宾馆条件有限,四处漏风,所谓的中央空调开着跟心里安慰一样,没什么用。寒流第一天,大家就纷纷撑不住了。这时候剧务组的人又联系了另一家宾馆,比这家还老还破,可是人家好在有一套自己的暖气片供暖设备,剧组加了钱人家就给你当天供暖。于是大伙带着装备转移住处,那么问题来了,房间实在有限。

肖老师面临三种选择,跟胡导住,跟方哥住,跟王一博住,请问你选哪一个?

“我选大山!”

小桃挺干脆的回答:“大山已经把东西搬到风哥屋里了,他俩有话聊。”大山很想说不我没有我不想跟他聊梦想!!!但是小桃姐姐送给了他一个凌厉的眼神。

“那……”小赞瞳孔震颤,游移不定。

王一博直接拎起他的箱子就走:“跟我来。”

小赞还拖拖拉拉的不想走:“可是!”

老王回头:“又不是没一起住过。”

“哦?”吃瓜剧组集体露出了“我又嗑到了的”表情。

直男方哥蹦出来:“肖老师要是不愿意,我跟一博……”还没说完就被小桃垫着脚一把薅住了脖子,我看看谁敢阻止他和他相爱!!

小赞到了门口几乎是小碎步在挪了,王一博看他围着个大围巾,眼镜上都是雾气的样子忍不住笑了:“战哥?”

“嗯?”兔子警惕抬头。

王一博哄他:“你别害怕,是标间。”

肖战突然较起了劲,猛的把门推开就进去:“我有什么好害怕!大床房我也不怕啊!!”(小桃:好的给你们换成大床房。算了算了桃姐!!没必要真的没必要。)


房间确实很暖和,但是肖·神经病·战像个杠精一样开始作妖。

王一博:“谁先洗?”

肖赞:“我来!”声音很大,说完就脱外套,好像谁先敢洗谁就比较直男一样。王一博笑着说好,就看着他脱。小赞气壮山河的脱的只剩下长裤短袖,手放在腰带上,然后就怂了。气氛有点尴尬,但是王一博从来不尴尬。肖赞拿着洗漱用具,还故意很爷们的拍了拍挡着路的老王:“兄弟!让一让。”老王我陪他玩:“好的,战哥!”

肖老师照了照镜子,感觉自己直男气质爆表,直出了宇宙!宇宙直男洗完澡才发现,洗漱用品带了,换洗的衣服带了,就是没带浴巾。他站在镜子前边想,在热气腾腾的浴室站多久才能把自己晾干?

王一博在肖老师洗澡的时候带上了耳机,把音乐声音开到最大,瞪着天花板。

心跳还是越来越快。


“老王?”肖战没治了,只能场外求助,结果叫了几声都没人答应。他心想这货不会丢下他去找别人打游戏了吧,于是拉开浴室门试探着往外看,正看着老王走过来问他:“干嘛?”肖老师露着湿脑袋不好意思笑了:“我忘了带浴巾。”

“好。”王一博淡定的转身去翻他的箱子,耳朵却瞬间红了。


等到关灯两人躺好,肖战又忍不住跟王一博说话:“老王你不开灯吗?”

王一博的声音在一片黑暗中显得很温和:“不用。”

大开着灯,肖老师不习惯会休息不好,拍戏本来就很辛苦了。

肖战却爬起来翻了半天,最后从包里翻出了一个数据线头的小玩偶,插在电源上,玩偶亮了起来。

“上次出国看到的,是个小夜灯。”有灯光他就放心了,感冒没好全的战哥没有再多说话,很快的睡着了。


王一博侧过身,看着在不远处沉睡的人

和正在散发着柔和光芒的玩偶——一个看起来不太高兴的小狮子。


今晚有夜灯,一定好眠,晚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87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